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殇爱

  20

  东方青苍命人给容昊做的衣服首饰很快就做好了,送来后东方青苍就让婢女服侍容昊穿上了黑金色和自己那套衣服差不多的,头饰也跟自己的一样,只不过小了一号,婢女给容昊收拾完就退下了,东方青苍目光如炬的看着一身月族打扮的容昊“过来”

  容昊慢慢走到东方青苍身边,东方青苍伸手抬起容昊的小脸,看着容昊算的上绝美的脸庞“以后安心待在本座身边忘了他吧,本座知道你心里还在想着他,可你应该明白现在整个水云天都知道你被本座带回了苍盐海,你和他再也回不去了”

  容昊红着眼眶看着东方青苍“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东方青苍你爱过人吗?你知道爱一个却不能跟他在一起长相厮守有多痛苦吗?”

  东方青苍搂过容昊的腰抱着容昊,抬手擦掉了容昊眼角滑落的一滴眼泪“痛苦吗?本座没有七情所以不明白,不过本座知道想要的东西抢回来就好了,容昊,本座允许你在苍盐海境内随意走动,但不允许你离开苍盐海,更不许再去见他,不然……”东方青苍大手一把捏住容昊的小脸拉进自己“后果你知道的,懂了吗?”

  容昊看了一眼东方青苍闭上了眼睛“懂了”

  东方青苍低头吻上容昊,用舌头撬开容昊的唇用力亲吻着,吻了一会东方青苍用力抱起容昊扔到床上压了上去……

  水云天

  长珩想了几天实在忍不住了,容昊被东方青苍带回了苍盐海,想到临走前东方青苍对容昊做的事,长珩就心痛的要死,而且这么多天过去了,容昊恐怕已经被东方青苍得手了,长珩起身就要去苍盐海救容昊,却被刚进门的丹音撞见“长珩仙君您急着去哪啊?云中君不是让您待在涌泉宫吗?”

  长珩抬手嘘了一下“小点声,丹音我知道你人好,帮帮我吧,容昊被东方青苍带走很多天了,我实在是担心他会有事,兄君不让我去救他,可我们夫妻一场,我不能放任他不管的,所以求你帮帮我吧”

  丹音是澧沅仙尊的女儿,因为仰慕长珩仙君就想努力考进涌泉宫,原本小兰花夺得魁首,以为没机会时,又被告知小兰花被取消资格了,所以丹音就被破格派到涌泉宫当差,看到自己心仪的长珩这么求自己,丹音直接答应了,长珩施法把丹音变成自己的模样,让丹音好好待在寝殿里那也别去等自己回来

  吩咐完丹音之后,长珩施法离开了水云天,赶往苍盐海

  噬仙阁

  东方青苍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的脸,对没错对面是东方青苍的脸,而自己被小兰花算计又和小兰花互换了身体,东方青苍(小兰花)鼓着腮帮子看着小兰花(东方青苍)“月尊大人你要是放我回水云天我就和你换过来,不然你就一辈子待在我那个废物身体里吧哼💢”

  东方青苍服了,今天就是来看看小兰花这货有没有好好休命簿的,谁知道进屋就被小花偷袭强吻了

  小兰花(东方青苍)满眼狠厉的看着东方青苍(小兰花)“小花妖你是不想活了吗?你知道不知道现在苍盐海又多危险,巽风一直都想杀了本座,你在这时候算计本座,看来你是不想活了”

  小兰花一听巽风想杀东方青苍傻眼了,一脸不信的看着自己的脸“他是你弟弟怎么可能想杀了你呢?你就是在骗我的对不对?”

  小兰花(东方青苍)没好气的白了东方青苍(小兰花)一眼“本座杀了他最心爱的父尊,你说他恨不恨本座,想不想杀了本座?”

  东方青苍(小兰花)一脸懵逼嘴一撇“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啊啊啊啊啊”

  小兰花(东方青苍)咬牙切齿的抬手掐着东方青苍(小兰花)的耳朵“别用本座的脸做出这么可笑的表情,还有小点声薅,你是想把巽风招来吗?啊?”

  


  

评论(17)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