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魂穿异界来恋爱

  3

  紫涵找到刚练完功的无心轻轻挥了挥手,无心刚准备和紫涵打招呼突然眼前一亮,晃得无心闭上了眼睛,等无心在睁开眼睛时就感觉自己身边的物体都变大了好多,无心疑惑的看着一脸开心跑到自己身边的紫涵

  紫涵脸色微红的看着变成三头身娃娃的无心“嗯~太可爱了吧!来宝贝儿子爹爹抱抱”

  紫涵伸手抱起一脸懵逼的无心,噘嘴狠狠的在小无心的肉肉脸蛋上亲了几口,无心反应过来一脸惊恐的看着紫涵“你……你到底是谁?嗯?我的声音怎么变成小孩了?啊啊啊啊啊啊”

  紫涵紧紧抱着乱动的小无心“哎呦喂宝贝儿子别乱动了,爹爹不是说过嘛,我叫紫涵,是神界来的,原身是一条上古莽龙,爹爹我是神仙哦,生下你时出了点小问题,就让你下界历劫了,你说的父母只是你历劫时的父母而已,等你这一世历劫结束,你就会回归神界,到时候你还是要叫我爹爹的啊”

  无心小手紧紧抓着紫涵身前的衣服,一脸懵逼的听完紫涵的话“神仙?上古莽龙?……你在讲故事吗?”

  紫涵看着一脸我不信的无心笑了一下,抬手捏了捏无心的小肉脸“宝贝儿子你看看你自己,如果我不是神仙,怎么可能把你变成这么小的孩子呢?以后爹爹养你好不好?嘿嘿,我儿子真可爱~木嘛木嘛木嘛”

  无心晃着小脑袋不让紫涵亲自己“不要啊啊啊啊啊,快把我变回去啊,不让瑾仙公公来了怎么办?我还怎么追他做媳妇儿了呜呜呜”

  紫涵一听立马八卦到“哎呦喂!宝贝儿子有喜欢的人啦?告诉爹爹他是谁,长得漂亮不?爹爹帮你拿下他好不好?”

  无心立马闭上嚎叫的嘴,一脸认真的看着紫涵“你能帮我追到他?”

  紫涵骄傲的抬着下巴“当然可以啊,你爹爹我可是神仙啊,不过嘛……”

  无心眨了眨眼睛着急的拉了紫涵衣领一下“不过什么?”

  紫涵靠近无心的小光头“不过你先叫我爹爹!我才帮你追他,怎么样?”

  “爹爹!”无心眼冒金光的看着紫涵,为了媳妇儿别说叫爹爹了,就是叫爷爷也行,不然以自己的方式根本追不到高冷的瑾仙公公啊

  每次瑾仙来寒水寺无心都热情的接待,虽然瑾仙和无心熟悉了,可还远远达不到喜欢的程度啊,无心的喜欢每次都表现的非常明显,但是瑾仙就是不搭茬啊,离十二年之期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如果这一年里自己在拿不下瑾仙,那回到天外天之后自己还得悄悄来北离追瑾仙,但自己要是追到了,那走到时候直接带走瑾仙多好,省着再来这糟心的破地了,无心一脸渴望的看着紫涵

  紫涵嘴角抽搐了一下,为了媳妇儿叫爹还挺顺口啊,头几天自己那么说都不叫,还是媳妇儿面子大啊,紫涵抱着无心往自己住的禅房走“放心啦,老爹出马你媳妇儿一定跑不掉的,来宝贝儿子跟爹爹说说儿媳妇是谁?”

  无心和紫涵在屋里开始研究怎么追瑾仙公公啦,远在天启城皇宫宏清殿得瑾仙莫名其妙打了个嘚嗦,瑾仙疑惑的看着外面大大的太阳“这么热的天我怎么突然感觉背后凉嗖嗖的呢?”

  白王府

  萧羽睡了一觉醒来时就感觉自己身上啥也没有,扭头一看被子全让萧崇(墨羽)裹在身上了,萧羽无语的坐起来看着把自己裹成粽子的萧崇(墨羽)“二哥裹成这样不嫌热啊?也真是的一点被子都不给我留哼”

  萧羽撅着嘴伸手拽开萧崇(墨羽)身上的被子,看着萧崇(墨羽)对着自己那白嫩嫩的翘臀,咽了咽口水,伸手过去用力揉捏起来,萧崇(墨羽)睡得迷迷糊糊的就感觉有人捏自己屁股,不耐烦的晃了晃“哎呀~你烦不烦人啊~我还没睡醒呢~~”

  萧羽听见萧崇(墨羽)说话,收回手靠近萧崇(墨羽)贴到背上低头亲了几口萧崇(墨羽)的侧脸“媳妇儿醒醒啦,再睡你晚上可就睡不好了”

  

  

  

  

  

  

  

评论(1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