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如若人生只如初见之萧瑟萧羽重生归来

  18

  无心把瑾仙压在软榻上亲,双手还不老实的在瑾仙身上又摸又揉的,瑾仙回过神推了推无心“唔……起来”

  无心抬起头看着瑾仙“瑾仙公公你就答应我吧,我手真的喜欢你,我发誓我以后一定对你好,求你了答应我吧”

  瑾仙看着自己身上的小光头,虽然自己现在不喜欢无心,可刚才无心亲自己时,自己没觉得恶心,说明自己不排斥无心,那试着相处一下也是可以吧,将来无心回天外天自己想办法跟他回去也行,而且无心还可以带自己游山玩水闯荡江湖,瑾仙抬手摸了摸无心的头顶“现在我还不喜欢你,不过……我们可以试试”

  无心听瑾仙说不喜欢自己还很失落,然后又听瑾仙说可以试试开心坏了,抱着瑾仙又亲了几口“太好了瑾仙公公……哦不,媳妇儿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萧瑟和萧羽没事在寒水寺周边溜达了一圈,下午回来刚走到寺门口时,就见瑾仙牵着无心走出了寺门,萧瑟萧羽对视一眼之后“哈哈哈哈哈……哎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妈呀不行了要笑死了”

  无心牵着瑾仙走到笑的蹲在地上的二人,一脸嫌弃的看着萧瑟萧羽“你俩又犯病了?一天没事就哈哈哈,神经病啊”

  瑾仙嘴角抽搐的看着萧瑟萧羽,这俩货在一起之后怎么感觉不太正常了呢?这是笑啥呢?

  萧瑟笑的肚子疼,捂着肚子一屁股做到了地上“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我就看到小矮子无心被瑾仙公公牵着就想笑,哎呦肚子疼”

  萧羽看着萧瑟伸手扶起萧瑟搂进怀里,笑着给人揉了揉肚子“便宜弟弟你可快点长大吧,不然我和你嫂子每天都得笑话你一遍,你难受我俩肚子也疼啊,还有……”萧羽看了瑾仙一眼抬手挡着嘴对无心小声说“还有就是你的瑾仙公公那么漂亮,你这能看不能吃可多难受啊”

  瑾仙瞪了萧羽一眼“赤王殿下奴才听见了哼💢”瑾仙突然觉得萧羽变二了,以前那不可一世的劲呢?现在浑身上下怎么透露着一股清澈的愚蠢呢?瑾仙无语的想着

  萧羽冲着瑾仙呵呵一笑“哎呀弟妹别不好意思嘛,早晚得跟无心那个啊,不过无心现在这么小,瑾仙公公还得等几年了哈哈……唔嗯嗯?”

  萧瑟一脸黑线得抬手捂住萧羽瞎逼逼的嘴,对着黑透脸要拔剑的瑾仙友好的笑了笑“瑾仙公公别生气,这二货没脑子,你别跟一个傻子计较,瑾仙公公你是要回宫吧,你慢走啊哈哈我们先回屋了再见”

  萧羽被萧瑟拖走了,远离了瑾仙萧羽抬手拿下萧瑟捂着自己嘴的手拉着“媳妇儿你怎么能说为夫是傻子呢?哼……诶呦媳妇儿你又打我呜呜呜呜呜”

  萧瑟抬手给了萧羽后脑勺一下,一脸嫌弃的看着萧羽“你是不是傻,没看到瑾仙都要拔剑了吗?咱俩在不走就得祭天,我说老七你最近怎么变笨了呢?啊?以前那个不可一世整天跟个斗鸡中的公鸡一样的萧羽去哪了?”

  萧羽揉着脑袋撅着嘴瞪着萧瑟“媳妇儿你怎么每句话都在嫌弃我啊?我怎么知道自己笨不笨的,我觉得自己挺聪明啊嘿嘿”

  萧瑟没眼看的抬手捂了下眼睛“……啊~蠢死了”

  

  

  无心看萧瑟萧羽走后,看着要回宫的瑾仙恋恋不舍的拉着瑾仙的手“媳妇儿你以后要经常来看我哦”

  瑾仙抬手掐了一下无心婴儿肥的脸”好,以后我经常来看你,你好好练功听忘忧大师的话,好了我走了”

  无心看着瑾仙的背影,一直到瑾仙走没影了才回寺里

评论(17)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