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瑾仙封后记

  11

  瑾仙坐在寝殿软榻上拿着翡翠佛珠默念着心经“你来了”

  掌印监瑾言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你不是看不见吗?怎么知道我来了?”

  瑾仙放下翡翠佛珠冲着瑾言的方向一脸嫌弃的说“就你那三脚猫功夫,离老远我就知道是你了,你说你没事跟着你师父作什么妖呢?现在好了,全天启城的王公大臣都想要你的命了哼💢”

  瑾言刚要说话就感觉有人过来,连忙躲到后殿去了,瑾仙坐直身体等着人进屋

  藏冥带着大监瑾宣走了进来“王妃娘娘,大监瑾宣来访”

  瑾仙拿过佛珠点了点“知道了,你下去吧”

  瑾宣左看看右看看“白王妃近来可好啊?可有见过什么人吗?比如……一个手握重要信息的人”

  瑾仙对于大监瑾宣的话不以为然“大监不在宫里侍候陛下,倒是有空来我白王府打听那不归你管的人,你这么做陛下知道吗?”

  瑾宣对于瑾仙的态度在意料之中“王妃娘娘,有些人可以留,可有些人不能留,如果瑾言来找你,一定要把他留下然后交给我,他……必须死”

  瑾宣说完就走了,瑾仙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什么人啊?脑子有病吧”老子就算留下瑾言也是要交给我家王爷的,哪里轮得到瑾宣来要人哼💢

  瑾言从后殿走了出来,看着瑾宣离开的方向“你也会像他们一样想要我的命吗?”

  瑾仙站起来走了两步“会,除非你把你手上的东西交给我”

  瑾言回头看着双眼无神的瑾仙“你当我傻啊?有它我才能活命,如果我把它交给你,也也会像瑾宣一样想要杀了我的”

  瑾仙哼了一声“哼💢那你还来找我做什么?不怕我现在就杀了你吗?不傻?你不傻跟着你那不靠谱的师父瞎掺和,这下好了,成为天启城王公大臣的公敌了,活该”

  瑾言委屈的拉着瑾仙衣袖“哎呦喂~你就别教训我了啊,想办法救救我吧,现在我只相信你了呜呜呜呜呜呜”

  瑾仙嫌弃的甩开瑾言的爪子“我家王爷被陛下派遣彻查龙封卷轴和百官联名手书的事,而且他也知道你会来找我,还告诉我,让我自己决定怎么救你,不如这样,去百晓堂开三言堂会,到时候谁给的条件最好你就选谁,也省着我家王爷天天忙了”这几天忙的都没时间陪我了,为了一个废物哼💢

  瑾仙决定之后就让藏冥去了百晓堂,百晓堂堂主姬雪知道后第一时间跑到了雪落山庄“我们百晓堂今天迎来了一个特殊的主顾,猜猜是谁?”

  萧瑟放下茶杯“我二嫂的人吧”

  姬雪白了萧瑟一眼“你这么聪明就显得我很呆啊”

  萧瑟已经想到瑾仙会去找百晓堂了,虽然白王萧崇被父皇派遣彻查百官联名手书的事,但如果瑾仙将瑾言直接交给萧崇,那萧崇就会成为百官的敌人,所以瑾仙才会找百晓堂来管这件事,萧瑟看着姬雪“我二嫂想做什么?保瑾言一命吗?”

  姬雪点了点“瑾仙公公……呃白王妃说晚点会把瑾言送到我们百晓堂保护起来,至于到底想怎么做,还得白王妃到了才知道”

  司空千落连忙接茬“那太好了,我们直接去把瑾言抓起来,让他交出手书”

  萧瑟看着司空千落“不行,姬雪虽然是我们的好朋友!可百晓堂的声誉不能不顾,我已经有办法了,一会儿我进宫一趟,姬雪你先回去吧”

  

  

  

评论(19)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