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瑾仙×青龙

  3

  青龙🐉受伤这几天瑾仙亲力亲为的照顾,就连洗澡瑾仙都要代劳,惹得青龙🐉红着脸拒绝瑾仙“不要~我自己可以啊~”是胳膊伤了又不是手伤了动不了

  瑾仙看青龙🐉脸红想着小东西还害羞了“行吧,那伤口别沾到水啊”

  夏天到了两个人睡一张床有些热,青龙🐉在床上滚了两圈“好热啊~睡不着”啊以前在天界有神法护体冷热都感觉不到,可现在自己法力没以前高,伤好的慢了不说,现在连热都受不了了呜呜呜

  瑾仙也坐起身脱掉上衣,漏出发达的胸肌,看到青龙🐉眼睛都直了,嗯~好像更热了。

  瑾仙拿起蒲扇给青龙🐉扇风“夏天就这样,皇帝娘娘们宫里有冰块凉快的很,当底下的人就得忍着了”

  青龙🐉听见冰块两个字突然灵光一现,猛的坐了起来吓了瑾仙一跳“你干嘛?”

  青龙🐉看着瑾仙嘻嘻“嘿嘿仙仙~咱有个现成的冰块啊~”说完下床在瑾仙诧异的目光中走到风雪剑前拿起风雪剑,一把拔出剑然后右手一番施法变出一根青色绸缎绑在剑柄上,走回床边站在床上把风雪剑挂在了床顶上,然后躺倒瑾仙身边,感觉到风雪剑带来的寒气瞬间不热了

  瑾仙好笑的看着青龙🐉在床上打滚“你的鬼主意到是多的很啊,风雪剑跟了我这么多年,我现在才知道它还能这么用”看着青龙🐉可爱的模样实在没忍住搂过青龙🐉一口亲在青龙🐉嘴上

  青龙🐉一下定住感受着瑾仙的舌头伸进自己嘴里吻着自己,双手还慢慢搂紧自己,俩人紧贴在一起青龙🐉双手扶在瑾仙胸上,被瑾仙吻的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推了瑾仙一下

  瑾仙感觉到青龙🐉推了自己一下用力亲了一下抬起头,目光如炬的看着怀里红着脸大口喘气的青龙🐉“龙儿~我想要你”双手在青龙🐉后背抚摸着

  青龙🐉被瑾仙吻的喘不过气,刚缓了一会儿就听见瑾仙说想要自己,脸上爆红把头埋在瑾仙胸前,刚想说话嗯~不对啊瑾仙不是太监吗?可腿上那感觉是啥?青龙🐉猛的抬起头“你~你不是~太~太监?”

  瑾仙笑了一下低头吻了一下青龙🐉“这事说来话长,以后我再告诉你~”重新低头吻上青龙🐉,双手也开始不老实……

  

评论(8)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