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瑾仙×青龙🐉

  2

  青龙🐉昨晚上喝多了一觉睡到中午才醒,睁开眼睛感觉头头疼的要命,抬手揉着头坐了起来“嘶~头好疼啊,这酒喝点~嗯?卧槽~”青龙🐉看着自己的人身一下抱住自己,什么情况?自己咋变回来了,看着自己身上只有里衣还盖着被子,完了完了完了,瑾仙一定知道自己不是鸟……呃确实不是鸟了

  青龙🐉看了一眼屋里瑾仙不在,嗯,应该是出去了,叹了口气又躺回了床上,知道就知道了吧,也省的他在喂自己虫子🐛了,这回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饭喝酒了,嗯~青龙🐉伸了个懒腰继续睡吧

  瑾仙拿着食盒回来的时候青龙🐉还骑着被子脸冲里的睡着,瑾仙摇了摇头把食盒放到桌子上,把衣服换了走到床边搂起青龙🐉“不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你怎么还在睡啊”捏了捏青龙🐉的脸

  青龙🐉睁了一下眼睛“嗯~那是鸟啊,可我不是鸟,也不需要吃虫啊”

  瑾仙是越看怀里的青龙🐉越喜欢“不是鸟?那你是什么?”

  青龙🐉在瑾仙怀里拱了一下坐了起来,嗯~伸了个懒腰“嗯~啊,你不怕我啊?就算不是鸟可也是呃~妖怪啊”在瑾仙眼里自己应该就是个妖怪吧呵呵是吧

  瑾仙笑了一下看着青龙🐉抬手点了青龙🐉鼻子一下“妖怪就妖怪呗,一只小笨蛋有什么可怕的”

  青龙🐉听见瑾仙的话不满意的撅起来嘴“哼我才不笨呢,只不过是不习惯鸟身而已~”讨厌哪壶不开提哪壶,自己也不是故意掉下桌子的

  瑾仙看着青龙🐉可爱的表情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嗯~以后要是有他陪着自己,那生活一定有很多乐趣啊“饿了吧,我拿了饭菜回来,走下床去吃吧”拉着青龙🐉来到桌前打开食盒,里面有糖醋排骨、松鼠桂鱼、清炒菜心、小白菜🥬丸子汤,米饭馒头。

  看的青龙🐉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哇~看着就好好吃哦”坐下就开始吃了起来

  瑾仙坐在一边喝着茶看着青龙🐉把自己吃成一只小松鼠,嘴角上扬呵呵呵还是只小馋猫呢

  青龙🐉吃了几口看着喝茶的瑾仙“尼布池吗”嘴里含着东西口齿不清的问瑾仙

  瑾仙抬手拿掉青龙🐉嘴角的饭粒,笑着回到“我吃过了,这些都是给你准备的慢慢吃没人跟你抢”

  青龙🐉眨了眨眼睛然后低头继续吃饭,嗯~好吃😋

  青龙🐉吃饱喝足躺在小榻上摸着撑圆了的肚子“宫里的生活还真是好啊,可就是太闷了,巴掌大个天,哎~”要是在这待一辈子不得闷死啊

  瑾仙听见青龙🐉的话走到小榻上坐下看着青龙🐉“你不喜欢这里那你怎么飞到我殿里了?”瑾仙一直好奇青龙🐉为何会出这

  青龙🐉动了一下唔肚子撑的难受“嗯~就是看你厉害又好看就跟回来了啊,反正我也没处可去”

  瑾仙看着青龙🐉揉肚子想来是吃撑着了,哎~以后得控制小笨鸟的食量了,不然老是吃撑了怎么行,靠近青龙🐉搂进怀里上手给人揉着肚子“我厉害?我怎么厉害了?”

  青龙🐉在瑾仙怀里动了一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被瑾仙的手揉的舒服的眯起眼睛“就是在那个寺庙里打架厉害呀,还有那把剑也好厉害,就是拿着有点冷🥶”

  瑾仙给青龙🐉揉肚子的手一顿,低头看着怀里闭着眼睛的青龙🐉“你拿过风雪剑?还有你是在于师跟我回来的?”合着这小家伙是在于师赖上我的啊,风雪剑认主,只有瑾仙可以拿,别人都会被冻伤的,青龙🐉拿了还没事,看来风雪剑挺喜欢青龙🐉啊,不然青龙🐉不可能一点事没有

  青龙🐉懒懒的开口“拿了啊,还拔出来看了一下,感觉太冷了就放回去了嘿嘿嘿我知道……哈哈哈我知道你为什么带手套🧤了~哈哈是不是怕冻手啊嘻嘻”青龙🐉想起回来那天拿着风雪剑想到瑾仙带手套🧤的事又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瑾仙听见青龙🐉的话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哈哈哈~你还别说就是这么回事”小家伙脑洞还挺大,自己带手套只是有点洁癖而已,风雪剑虽然冷,但从来没有冻过瑾仙的手,所以就算瑾仙空手拿着也不会有事的

  青龙🐉哈哈哈了一会儿可能是吃饱了就犯困,躺在瑾仙怀里就睡了过去,瑾仙摸着青龙🐉的脸“吃饱了就睡,我这不是养了只鸟是养了一只小猪啊”横抱起青龙🐉放回床上,回到桌前收拾好碗筷出门递给灵均让他送回厨房

  

  

  

评论(1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