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雨落人间

  4

  赤王萧羽命令苏昌河今天晚上派人去白王府阻止小神医给白王萧崇治疗眼睛,苏昌河找到苏暮雨“暮雨今天晚上你带着他们几个去白王府,到时候见机行事”

  晚上苏暮雨带着苏昌河派给自己的几人摸到了白王府,在后院碰到了雷无桀和掌剑监瑾威

  雷无桀看见苏暮雨就上前和苏暮雨打了起来,瑾威也帮了忙,三人过了几招苏暮雨退到一边,手下那几个人上前和雷无桀瑾威打了起来

  而另一边萧瑟带着司空千落坐在阁楼上,旁边坐着赤王萧羽,萧瑟和萧羽打了个赌,如果萧羽赢了那萧瑟就要把雪落山庄让给萧羽,但要是萧瑟赢了那萧羽就要把无心的消息告诉给萧瑟。

  后院雷无桀打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劲,这些人怎么都打不死一样,力气也好大,而苏暮雨也感觉出来不对劲了,这些人怎么跟平时不一样呢

  突然暗河的几个杀手都吐血到底身亡,苏暮雨瞪大眼睛:怎么回事?苏昌河到底对这些暗河子弟做了什么?

  一名暗河杀手口吐鲜血回头抬手对着苏暮雨“家主救我~”

  苏暮雨立马上前扶着人飞身离去,可走到半路人就没了,苏暮雨气急回到暗河据点找到苏昌河“大家长你到底对那些暗河子弟做了什么?为何他们都吐血身亡了,而且功力比以前厉害了?”

  苏昌河看着面前生气的苏暮雨语重心长的说“暮雨啊,我这么做都是为了暗河,你要相信我们暗河不久的将来就回站在阳光下,可是要付出些代价的”

  苏暮雨生气的吼道“代价?代价就是让他们去送死吗?你这么做暗河不会走向光明而是走向深渊,你好好想一想吧”苏暮雨说完转身离开了暗河据点

  苏暮雨出了暗河据点后在大街上走了一会儿,想了想飞身来到雪落山庄,来到这两天萧瑟带着他去的寢殿,把伞放下走到小榻上坐下等萧瑟回来

  萧瑟跟萧羽打完赌之后就一直坐着喝茶,萧羽却突然让他身后的人摇了摇铃铛,然后一个黑衣人飞身往白王寢殿的方向去了

  萧瑟看着黑衣人背影眼熟,立马飞身跟上,司空千落也一起跟上了

  萧瑟到了白王寢殿就看黑衣人要死白王,萧瑟立马拿出无极棍挡了下来,看清黑衣人到脸后懵了“无心?你怎么了?”

  无心现在意识全无也没回答萧瑟,就跟萧瑟打了起来,二人破窗而出,这时雷无桀司空千落瑾威赶到,一起对抗无心被无心打退回去

  雷无桀惊讶到“一个打四个,这比剑仙还仙了啊”

  无心又上去和萧瑟打了起来,雷无桀大吼一声“无心,你睁开眼睛看看你面前的人是你的好兄弟萧瑟啊”

  萧瑟拿着无极棍低着无心“无心~你看看我啊,我是萧瑟啊”被无心打退了一步

  无心邹着眉头问萧瑟“你~你刚刚叫我什么?”

  萧瑟立马开口“无心~你叫无心”

  无心痛苦的扶着脑袋,脑海里闪过一下画面,但也只是闪过而已

  萧羽看情形不对走过去“退下”无心立马回到萧羽身上面无表情的站好了

  萧羽看着萧瑟“我赢了,你的雪落山庄归我了哈哈哈”

  萧瑟“你赢了吗?二哥可是毫发无损啊”

  萧羽“哦是吗?这颗棋子可是我的底牌啊,我本想留到最后的,可现在看来该用的他了”

  萧瑟低头想了一下“萧景暇”

  这时白王寢殿传出一声大吼,雷无桀想要过去被萧瑟拦下了“别去”

  雷无桀不解“可是白王~”看着萧瑟没动作也就不动了

  萧羽本以为成功了的时候,萧景暇口吐鲜血晃晃悠悠的走过来扶着柱子“七哥~救我”倒在地上没了气息

  萧羽看功亏一篑气哄哄的带着他的人走了。

  萧瑟司空千落雷无桀把被无心打伤的小神医送回雪落山庄之后去钦天监找国师,正好遇到儒剑仙谢宣,谢宣听到小神医华锦受伤立马去雪落山庄给人医治,萧瑟问了国师一些关于无心的事,知道解法后回了雪落山庄,走到寢殿就感觉里面有人,萧瑟立马推门进去看见是苏暮雨之后就把门锁上……

  

  

  

  

  

评论(2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