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瑾仙×青龙🐉

  1

  青龙🐉变成翠鸟跟在瑾仙身边,这几天青龙也搞清楚了这个世界不是自己原来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修仙者,只有武功高强之人,如果境界达到一定程度也是可以飞升的,但从古至今飞升的人一个手都能数过来,而自己跟着的人叫瑾仙是这皇宫的主人明德帝的掌香监,青龙🐉一开始打听的瑾仙是太监懵了一会儿,随即可惜到,那么好看的人竟然是太监。

  青龙🐉看着面前调制香料的瑾仙,他就想一个江湖侠客一样的气质,可为何会甘愿困在这皇宫里成为太监呢?嗯~青龙🐉实在想不明白

  瑾仙调了会香抬头就看见小翠鸟站在桌上看着自己,好笑的抬手摸了摸鸟头“看着我做什么?你是饿了吗?”瑾仙说完起身拿过了一盒东西放到青龙🐉鸟面前,打开的一瞬间青龙🐉鸟吓得后退了几步,青龙🐉看着盒子里的菜青虫眼皮跳了一下:我去~啥意思啊?让我吃这玩意啊?可我不是真的鸟啊呵呵😒

  瑾仙看着小鸟退后了几步邹了下眉“你不吃虫子🐛吗?不应该啊?灵均说小翠鸟最喜欢的就是菜青虫了啊”手扶着盒子又往青龙🐉鸟面前送了送“吃吧,可好吃了”

  青龙🐉一脸懵逼的听见瑾仙说可好吃了,咋?你尝过啊?还可好吃了,白了瑾仙一眼往后又退了几步,可没想到已经在桌子边上了,青龙🐉也完全忘记自己是只小鸟了,结果就在瑾仙诧异的目光中掉下了桌子,瑾仙看着小鸟退一步掉下桌子的模样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看着小鸟又重新飞到桌子上用屁股对着自己,惹得瑾仙实在忍不住大笑出声“哈哈哈~你这小东西可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

  青龙🐉现在要是人身一定脸上爆红,啊啊啊太丢人了啊,一只鸟从桌子上掉下去啊啊啊被自己蠢哭了,嗯~青龙🐉鸟被瑾仙伸手拿在了手里,瑾仙摸着鸟头“你不吃虫子🐛,那你吃什么?总不能饿着吧”

  瑾仙总感觉这只鸟不简单,自己说什么他都能听懂的样子,青龙🐉没法回答瑾仙,只能在瑾仙手里跳了几下叫了一声,瑾仙听不懂摇了摇头“算了,左右我也没拘着你,你自己饿了自己去找吃的吧”

  可到了晚上瑾仙吃饭的时候这只小翠鸟再次刷新了瑾仙的认知,瑾仙看着在饭桌上来回蹦跶着吃盘里菜的小鸟“你还吃肉的吗?啊?”

  开什么玩笑?鸟不光吃肉还什么菜都吃,甚至跑到自己碗里炫了几口米饭,瑾仙看着小鸟把自己吃的胸前饭袋鼓了起来,然后噗通一下趴在桌上不动了,嘴角抽搐着看着盘里没剩多少的菜,嘶~鸟就那么大点,可这四盘菜啊,都吃到哪去了?看来自己这只小鸟真的不简单,嗯~得想个办法试探试探他

  晚上瑾仙念了会经文,洗漱感觉上床睡觉了,青龙也趴在瑾仙枕头边上睡了过去~

  

评论(9)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