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瑾仙是姑姑

  18

  萧羽吩咐龙邪在赤王府守着瑾仙,自己带着几个侍卫去了白王府,今天晚上最为关键,华锦给萧崇换眼睛,一定会有人捣乱的,萧羽到了白王府看到萧瑟坐在阁楼上看着下面寝殿的门,萧羽走了过去坐下开口“萧老六怎么样?华锦几个小时能弄好啊?我媳妇儿还在家等着我呢”

  萧瑟一脸嫌弃的看着萧羽“你能不能有点出息行不行?天天都跟瑾仙公公在一起,就分开这么一会儿就不行了?”

  萧羽撇了一下嘴“像你这种没媳妇儿的人,当然体会不到有个漂亮媳妇儿在家等着的感觉了”

  萧瑟咬牙切齿的瞪了萧羽一眼“瑾仙公公怎么会喜欢你这种人呢?眼瞎啊”

  萧羽一听不乐意了,瞪着萧瑟“哎呦我去,萧老六你说明白了,什么叫我这种人啊?老子对媳妇儿好的不得了,她当然喜欢我了哼💢”

  司空千落面无表情的看着兄弟两个吵架,想着这俩货怎么一到一起就互相拆台呢?不过听萧瑟的话怎么感觉有点酸呢?难道是……司空千落紧紧盯着萧瑟后脑壳,萧瑟这货喜欢瑾仙公公?哇哦~好大的瓜啊

  萧瑟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了一眼司空千落,奇怪的看着司空千落用着一种吃瓜的表情看着自己“你什么表情看我?我脸上有东西吗?”

  司空千落收回目光摇了摇头“没有”

  萧羽看了一眼司空千落然后对着萧瑟说“原来六哥喜欢这样的啊,安全感倒是十足,就是她会倒在你怀里跟你撒娇吗?”萧羽贱嗖嗖的抬起一只手挡住嘴跟萧瑟说“还有啊,她的胸也很平啊,我媳妇儿那胸又大又软摸着可是舒服极了,就她这样的跟六哥当兄弟还差不多”

  萧瑟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萧羽这个不要脸的,不过回想起瑾仙的胸萧瑟脸色见红,确实大啊,看了萧羽一眼,就是看人的眼光不行,看上这么个货哼💢

  萧羽得意的看着无话可说的萧瑟,哼💢气死你个萧老六,老子媳妇儿可不是你能惦记的,虽然她一开始喜欢萧老六,可现在可是全心全意的爱自己的,萧羽一想到瑾仙爱自己心情就更好了,如果有尾巴恨不得就要翘到天上去了

  赤王府

  瑾仙穿着肚兜光着屁股坐在软榻上看画本,萧羽说的一个月禁足还没到,瑾仙的衣服还都被萧羽藏了起来,瑾仙只能在寝殿里光着屁股晃悠,龙邪在寝殿门口和菊儿打情骂俏,瑾仙靠近窗户边上撅着屁股悄悄听着二人的对话

  龙邪脸色微红的靠在柱子上问菊儿“你喜欢什么颜色啊?”

  菊儿一脸娇羞的站在寝殿门口“淡青色,龙哥呢?”

  瑾仙一听菊儿嗲嗲的叫龙邪龙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心想菊儿啥时候这么温柔了?看来是真的喜欢龙邪啊,啧~看来自己和王爷要准备嫁妆和聘礼了啊,嘻嘻😁还要帮龙邪早日拿下菊儿

  门外龙邪拍了拍身上“我一般都会穿一下深色的衣服,男人嘛难免会粗糙一点,浅色衣服一天不到就会弄脏了”

  菊儿点了点头“咱们王爷穿红色好看,王妃是穿什么颜色都好看,真羡慕王妃长得那么漂亮,身材还好,咱王爷可真有福气啊”

  瑾仙红着脸低头摸了摸自己的大胸,确实身材好,萧羽最喜欢自己这俩大肉球了,恨不得每天睡觉都摸着睡,现在自己怀孕月份还小,等到月份大了,估计这俩胸也会长大一些,到时候里面有奶,萧羽这货指不定怎么吃呢,瑾仙一想到这就害羞的捂着脸趴在桌子上,嗯~想要了,王爷快回来啊

  

评论(1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