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魂穿异界来恋爱

  1

  墨羽,真身大鹏鸟,魔神玄一的神兽,跟了玄一几十万年,今天更是跟魔神玄一攻打神界,原本一切都很顺利,谁知道半路杀出个雪神雪迎来,竟然能为了神界战神火之真神白玦自爆拉着墨羽同归于尽了,玄一也被白玦毁去肉身回到九幽修养,神界青铜桥断裂神界关闭,此后六万年神界都没在开启,后来妖神天启回归,在妖界隐藏身份暂时对外宣传是净渊妖君,只有妖皇森简他的儿子森羽和天启的神兽紫涵知道净渊的真实身份

  而墨羽死后竟然穿越到了异界一个凡人的身上,而这个凡人竟然还是个瞎子……

  “嗯?……嘶什么情况?本君不是死了吗?哎?怎么这么黑啊……哎呦我去”墨羽看不见不知道从什么上掉了下来,屁股摔的生疼

  藏冥在寝殿外听到他家王爷好像摔跤了,赶紧跑进寝殿里,看见萧崇坐在地上揉着屁股“王爷!您没事吧?啊?怎么还摔跤了呢?来属下扶您起来”

  藏冥把萧崇(墨羽)从地上扶了起来,让萧崇(墨羽)坐到软榻上

  墨羽在发呆,因为他的脑海中出现了很多不是他的记忆,墨羽疑惑一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原来自己是魂穿到了这副身体上,这副身体的主人叫萧崇是这个世界的北离皇帝的第二个儿子,几年前被封为白王殿下,而扶自己起来的这人就是白王最忠诚的属下藏冥,而这个白王萧崇竟然是个瞎子,墨羽服了啊,让自己活那就不能穿到一个正常人身上吗?啊?

  萧崇(墨羽)被藏冥扶到软榻上坐着,藏冥扶着萧崇(墨羽)肩膀左看看右看看“王爷您没事吧?好端端的怎么还摔跤了呢?下次有事直接叫属下进来帮您”

  萧崇(墨羽)一只手还在揉着摔疼的屁股“本君……呃本王没事,就是不小心摔了一下而已,不用如此紧张”

  藏冥看着萧崇(墨羽)还在揉屁股的手“王爷是摔到屁股了?还疼啊?属下去给您找点跌打损伤的药来”藏冥说完就跑了出去

  萧崇(墨羽)一脸无语的坐在软榻上“凡人就是弱,就摔了一下就疼这么半天哼💢废物”

  萧羽今天无事可做,就想着去看看萧崇(墨羽),来到白王府刚进寝殿就听见萧崇(墨羽)说了句废物,萧羽看到坐在软榻上揉着屁股的萧崇(墨羽)走过去坐在人身边,抬手给人揉着屁股“二哥是摔跤了?怎么样没事吧?”

  萧崇(墨羽)一脸疑惑的把头转像萧羽,这人谁?……墨羽在脑海里搜索一下,叫这副身体二哥的也就是永安王萧楚河和赤王萧羽,还有一个九皇子萧景暇,永安王三年前被贬出了天启城,九皇子萧景暇最近不在天启城,那就剩下排名第七的赤王萧羽了

  萧崇(墨羽)稍微挪动了一下身体,躲开萧羽给自己揉屁股的手“老七你来啦,我没事,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不必担心”

  萧羽看着自己被躲开的手邹了邹眉毛,又往前紧紧贴在萧崇(墨羽)身上“二哥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藏冥是干什么吃的,竟然让你摔跤了,我看看还有哪伤到了?”

  萧羽说完就在萧崇(墨羽)身上乱摸,萧崇(墨羽)想要躲开却被萧羽一把按在软榻上摸来摸去的,萧崇(墨羽)推着身上的萧羽“你做什么?走开啊”墨羽无语了,这人什么毛病啊?手f都在摸哪里呢,这哪是检查身体啊,明明就是在占便宜……啊混蛋

  

  

  

评论(20)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