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飞雪

喜欢各种冷CP,因为找不到文所以自己开始写文,好看不好看的都凑合看吧,还有就是禁止🚫搬运抄袭,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哦,感谢大家喜欢么么哒😘

瑾仙×青龙🐉

  4

  第二天瑾仙无事就带着青龙🐉出宫踏青去了,青龙🐉变回小翠鸟落在瑾仙肩上随着瑾仙出了宫门,瑾仙骑马带着青龙🐉来到一处环境优美的山林小溪旁,青龙🐉变回人身伸了个懒腰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嗯~还是这的空气好啊”

  瑾仙走到青龙🐉身边搂过青龙🐉亲了一口“龙儿不是说今天让为夫知道你是什么精怪吗?快变呀”瑾仙是真的好奇一万多岁的妖怪到底长什么样

  青龙🐉翻了个白眼🙄“不是妖怪!是神仙啊哼”回身扒着瑾仙胸抬头问瑾仙“呃~仙仙啊,你心里承受能力是不是很强?不会晕过去吧”青龙🐉很是担心

  瑾仙好笑的捏了捏青龙🐉的鼻子“夫人不用担心为夫,毕竟你从小鸟变成人我的没害怕呀”

  青龙🐉松开瑾仙走出瑾仙怀抱“那就好那就好,你看清了哦~”说完一扭身一条巨大的青色神龙🐉飞天而起,在空中飞了一圈后飞到瑾仙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已经呆住的瑾仙“仙仙?”吓傻了?

  瑾仙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想今天这样吃惊过,挺听见巨龙跟自己说话瑾仙回神,抬起手想要摸摸龙头可又不敢,青龙🐉看出瑾仙意图主动把龙头伸到瑾仙手下,其实瑾仙也就摸到龙嘴附近而已毕竟龙太大了,瑾仙摸了摸满脸喜爱的开口“媳妇儿~这简直太神奇了吧,龙只在神话故事里出现过,而我不光见过了,竟然还睡(和谐)过了”

  青龙🐉听见瑾仙的话差点从空中掉下来“睡(和谐)过了就不要说出来了好吗?”混蛋啥话都说,青龙🐉眼睛转了一圈“仙仙~我带你飞一圈怎么样?”

  瑾仙立马眼放金光“可以吗?我可以骑(和谐)你啊”

  青龙🐉又是一脸黑线,骑我?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这还是那个冷静端庄遇事不慌的瑾仙了吗?啊?也不跟瑾仙废话了以免他在语出惊人,青龙🐉施法把瑾仙拖到龙头上“抓好了哦~”飞身而起,很快到达云层

  瑾仙紧紧抓住龙角看着底下的大好河山和像棉花一样的云朵“太美了,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可以飞上天~”坐下摸着青龙🐉头上的鳞片,嗯~滑滑的还好硬,自己何德何能捡到这么大个宝贝啊

  青龙🐉带着瑾仙飞了半个时辰回到地上的时候瑾仙还在回味刚才看见的美景呢,青龙🐉变回人身跑到瑾仙身前搂住瑾仙的腰“仙仙~今天就飞到这吧,以后你要是想让我带你飞你就说,到时候咱俩还来这飞还不好”

  瑾仙搂着青龙🐉吻了上去,手滑倒青龙🐉屁股上“龙儿~今天阳光明媚,这又没人来,咱俩在这来一下吧~”

  青龙🐉双手搂着瑾仙的脖子看着瑾仙眼里的光“那你轻(和谐)点哦~”嘻嘻反正自己会障眼法,谁来也看不见我俩哈哈哈嗯~嘶~舒服啊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